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中心召开专题会议传达我校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2-03-03 点击:[]

3月2日下午,中心召开专题会议,传达我校2022年春季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并围绕“推进校庆专刊 促进期刊发展”进行了专题研讨。中心主任冀伦文、副主任张红霞及全体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冀伦文主持。

冀伦文首先传达了我校2022年春季学期工作会议精神,介绍了我校2021年在党建工作、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突破性进展,系统介绍了我校在深化综合改革、推进“双一流”建设过程中的目标任务、关键点、面临的困难和挑战以及改革方向和奋斗目标。冀伦文指出,要贯彻落实我校2022年春季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在新的历史时期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深刻领会党中央战略部署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中心工作实际,找准切入点,团结一致,拼搏进取,以期刊影响力的不断扩大、办刊水平的不断提升为我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张红霞也就学校本次工作会议情况进行了发言。她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三次亲临山西考察指导,为我省续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指明了方向。我校立足于服务山西经济社会发展,也会迎来良好的发展机遇。本次工作会议内涵丰富,内容务实,重点突出,目标明确,中心上下要将本次会议精神与期刊工作相结合,努力使刊物质量实现新提升、期刊工作实现新突破。随后,中心六个编辑部围绕“推进校庆专刊 促进期刊发展”这一主题,从组稿约稿,特色栏目和专栏建设,审稿专家库建设,青年编委培养,加强信息化建设、缩短发表时滞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和交流。

会议最后,还对党员民主评议、档案管理等工作进行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