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期刊中心举行专题业务交流暨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16 点击:[]

2月16日下午,期刊中心举行专题业务交流暨新学期工作会议。中心邀请北京北大方正电子有限公司邱海燕老师做了专题报告,并对新学期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由中心主任冀伦文主持。

会议首先由邱海燕老师作了题为“技术助力高校学术期刊出版融合发展”的报告。报告结合科技期刊发展的新形势,围绕如何提升稿源质量、如何扩大期刊影响力等期刊发展的常见难点问题,介绍了方正鸿云学术出版云平台的各项功能,并对如何打造办刊的数字出版一体化流程、构建新型出版模式等进行了深入讲解。与会人员就精准推送、错误检查、在线编校等共同关心的热点问题和邱海燕老师进行了沟通交流。

报告结束后,随即召开了中心新学期工作会议。会议首先传达了我校2023年春季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和学校近期下发的相关文件精神,并对中心新学期的疫情防控、办刊质量提升、人才队伍建设各项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