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期刊中心召开编校质量提升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09-28 点击:[]

近日,期刊中心召开编校质量提升研讨会,主要围绕日常编校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如何提升办刊质量等共同关心的热点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中心主任冀伦文、副主任张红霞及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

本次编校质量研讨会首次将参会人员分为社科类和自然科学类两个小组进行研讨,并分别由《太原理工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编辑部主任赵树庆和《煤炭转化》编辑部主任刘改换主持。与会人员就编校过程中出现的摘要及参考文献不规范、语法错误、用词不准确等问题集思广益,认真研讨,并对如何把好学术论文的政治关、审稿专家库建设等共同关心的关键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进一步明确思路,理顺编校流程,为不断提高编校质量、提升办刊水平奠定基础、提供保障。

会议最后,冀伦文还通报了中科院期刊研究会第28次年会精神,并对国庆节安全检查以及新学期考勤等工作进行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