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纪检委翟健书记到期刊中心调研
发布时间:2016-10-20 点击:[]

  2016年10月19日下午,校纪检委翟书记一行来到期刊中心调研,看望各个编辑部编辑,并同编辑们亲切交谈,了解各个期刊办刊现状。期刊中心主任冀伦文、副主任张红霞介绍了期刊中心的基本情况。

  翟书记愉快地回忆了早年自己从事编辑工作的经历。他说,编辑工作是一个强度较高的脑力劳动,也是非常细致的工作,有自己独特的规范和办刊规律,是科研成果发布的重要环节,需要静下心来认真仔细地做好每一个细节,非常辛苦。

  在看到中心办公区文化氛围营造和利用有限地方设立的活动场所时,翟书记说一定要关心关注编辑的健康,要用文化引领提升中心的凝聚力。

  在谈到期刊发展时,翟书记强调,期刊出版要牢牢把握大局,要紧紧围绕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对标学校“双一流”大学建设,找出差距,精准发力,不断提高我校期刊的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