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期刊中心党支部“七一”看望慰问老党员
发布时间:2017-07-02 点击:[]
      贴心送关怀,情暖党员心。建党96周年来临之际,中心党支部书记、期刊中心主任冀伦文和副主任张红霞分别带领中心党支部支委同志和各编辑部主任,看望慰问曾在期刊工作过的75岁以上老党员、老编辑,为他们送上学校党委的关怀温暖和美好祝愿。

看望慰问吴敦礼老师(右二)

看望慰问胡广泉老师(左二)

冀伦文和张红霞等同志先后走访慰问了吴敦礼、范振杰、吴继尧和胡广泉等老党员、老编辑,询问了他们的生活、身体情况,与老人们一起忆党史、话家常,使老党员真正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并向老同志们汇报了各个期刊的发展情况。老同志们如数家珍地同大家回忆起了当初办刊的种种经历,对刊物的发展提出了殷切希望。冀伦文在慰问吴继尧同志时,还就期刊下一年的选题策划等方面做了深入长谈,并叮嘱老同志们要保重身体。最后,还给每位老同志留下了中心的联系方式,当遇到任何困难时就把中心当做自己的家。

看望慰问范振杰老师(左三)

看望慰问吴继尧老师(左三)

老党员们表示将会继续学习和发扬艰苦朴素、不骄不躁的作风,踏实为中心的工作发挥余热。对学校党委的关怀和中心支部的慰问,老党员同志们表示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