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期刊中心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1/20 11:37:00  浏览次数:

11月19日下午,期刊中心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冀伦文,副主任张红霞及全体在校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冀伦文主持。

会议首先由冀伦文传达了我校近期对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有关安排,对主题教育开展过程中总结出的一些经验做法进行了领学,并号召中心全体成员要向先进典型人物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思想认识。冀伦文随后对党支部民主评议党员事宜进行了安排。本次民主评议党员活动要围绕主题,认真准备。全体党员要认真查摆自己的差距和不足,做好批评和自我批评。中心党支部还将组织党员之间、党员和处级领导之间的两两谈心活动,促进党员干部在思想和工作方面的交流,进一步发现存在的问题,并填写好“五卡五星”中的“谈心谈话卡”,为开展好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奠定基础。

会议最后,冀伦文还对各刊梳理的办刊信息、加强财务管理、做好年度总结及加强党支部档案管理,推进“五卡五星”党支部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