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期刊中心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09/16 16:38:46  浏览次数:

 2019年9月12日下午,中心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冀伦文主持。

 会上,全体同志集体收看了中央电视台播出的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王沪宁同志在出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上讲话的视频报道,并且传达了校党委召开的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的精神和部署安排。

 大家表示,要从“四个迫切需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按照吴玉程书记代表校党委部署的“四个贯彻始终”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要在学、思、用贯通上下功夫,在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上下功夫,以实际行动推动学校双一流大学建设和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会上,中心副主任张红霞传达了学校暑期工作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