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信息
中心两篇论文入选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2019年优秀论著三等奖
发布时间:2019/11/05 17:24:30  浏览次数:

日前,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举办的2019年度科技期刊学优秀论著遴选结果揭晓,中心教师尚利娜、刘改换、牛晓勇的论文《我国科技期刊服务质量与保障对策》和李文娟、张红霞的论文《“双一流”建设契机下高校学术期刊编辑人才的发展之路》榜上有名,获得优秀奖(三等奖)。

科技期刊学优秀论著遴选是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为促进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的快速发展,提升中国高校科技期刊工作者的编辑出版能力及研究水平,扩大学术交流而举办的全国性的评比活动,设金笔奖(一等奖)3~5名,银笔奖(二等奖)5~10名,优秀奖(三等奖)20~30名。这是中心教师首次在该活动中获奖,将对提升中心编辑队伍的科研能力、加强中心编辑队伍建设等方面起到十分重要的推动作用。

    本次活动的颁奖仪式将在11月上旬举办的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第23次年会上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