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信息
校党委书记吴玉程莅临期刊中心调研
发布时间:2018/03/11 19:02:27  浏览次数:

    3月7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吴玉程来到期刊中心进行调研。校党办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吴书记一行首先看望了学校主管主办期刊各个编辑部正在工作的教师,对他们以“蜡烛”精神的辛勤工作予以充分肯定。随后来到会议室,听取中心主任冀伦文、副主任张红霞的汇报并与五个编辑部负责人进行座谈。

    冀伦文主任分别从中心基本情况、近两年来中心在提升期刊的影响力方面所作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如何落实“一流大学要有一流期刊作支撑”的办刊理念、体制与制度建设、发展思路与目标等方面向吴玉程做了汇报。五个期刊编辑部负责人对办刊中存在人员不足等问题进行了发言。

    听取汇报后,吴玉程首先对期刊中心始终坚持稳中求进,坚持目标导向、任务导向、问题导向,推动期刊高质量发展的制度体系及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办刊方向、期刊定位、发展目标等方面提出指导意见,并希望期刊中心围绕“双一流”建设目标,满足我校学科建设需求,不断提升办刊质量,扩大刊物影响力,开创期刊中心工作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