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党群活动 >> 正文
期刊中心集体观看“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网上展馆
发布时间:2019-11-12 点击:[]

11月12日下午,期刊中心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中心全体在校成员集体观看了“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本次活动由中心党支部宣传委员牛晓勇主持。

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是一个数字化网上展馆,由“序言”“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人间正道”五大部分组成。展览的主线采用编年体形式,全方位回顾了我国从1949年到2019年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彰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党全国人民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总结并展示了70年来取得的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通过学习,使与会人员更加深刻地认识到,70年的奋发图强,70年的风雨兼程,70年的砥砺前行,无不闪耀着我们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正是因为党坚守这样的初心,中华大地才会发生这样的沧桑巨变,才会有今天祖国的繁荣昌盛,人民的幸福安康。

    会议最后,中心党支部组织委员樊敏对党员同志结合“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的学习情况撰写心得体会事宜进行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