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党群活动 >> 正文
期刊中心在疫情期间坚持微信提醒不放松
发布时间:2020-05-08 点击:[]

为切实保障每位老师的身心健康和生命安全,及时有效阻断病毒传播途径,学校要求一天两次体温测试报告。期刊中心认真配合这一制度的完成,并要求中心老师除了在学校报体温后,在中心的微信群里进行接龙,以防止个别老师漏报。

从疫情开始,体温报告的微信接龙就从未间断,并同时将工作信息或重要通知一并发布,在每一个接龙的开始都有诸如“疫情尚未结束,全面复工在即。各位党员和老师加强在学习强国平台上的日常学习”“祝贺我校建立118周年,祝福所有教师和校友幸福安康吉祥!”“发展是第一要务,学习是发展的阶梯,勤奋是发展的充分必要条件”等内容。每一条提醒无不体现了中心对每位老师的关心和爱护,在疫情防控的过程中,起到了凝心聚力、坚定信心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作用。

疫情期间还用这种方式,多次提醒大家政治理论学习不能中断,体现了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