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期刊中心召开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24 点击:[]

6月24日上午,期刊中心召开工作会议,进行了政治理论和消防安全集体学习,传达了太原理工大学第四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以下简称“双代会”)精神,并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中心主任冀伦文、副主任张红霞及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冀伦文主持。

会议首先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观看了消防安全警示教育片,传达了我校“双代会”精神。冀伦文随后进行了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底线,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他指出,要准确把握和深刻理解我校综合改革的主线和主题,认清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对照学校新的发展目标和要求,理清思路,真抓实干,努力推进期刊高质量发展。每位职工要提高安全意识,履行安全职责,做好消防、出行、网络、疫情防控等各方面的安全工作,履行好疫情防控第一责任人的责任。

最后,会议还对暑期正常出刊、相关奖项和项目申报、编辑继续教育等相关事宜进行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