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期刊中心举行全体职工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19 点击:[]

 518日下午,期刊中心举行全体职工会议,传达近期学校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以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发展思路和努力方向。中心主任冀伦文、副主任张红霞及其他在校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冀伦文主持。

会议集体学习了《太原理工大学师德“一票否决”实施细则》,明确了工作中要严格遵守的纪律和规矩。冀伦文先后传达了我校2019年度党建工作会议和全面从严治党暨纪委二届五次全会精神,对期刊出版伦理、防范学术不端方面风险点的把控进行了梳理,对防控措施进行了有针对性的部署,并结合《太原理工大学2020年春季学期其他年级返校复学工作方案》,传达了我校《关于切实履职尽责 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举措 认真做好返校复学各项工作的通知》,要求中心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冀伦文传达了我校工作会议精神。本次工作会议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全力推进我校“双一流”建设。聚焦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山西时提出的“六新”,围绕我省“四为四高两同步”的总体思路和要求,会议回顾了我校在“双一流”建设方面取得的进展和标志性成果,展望和部署我校在“双一流”大考之年进一步深化综合改革、优化重构办学模式各项工作,以冲刺赶考的状态决战“十三五”、决胜“双一流”。冀伦文在讲话中指出,本次会议鼓舞士气,振奋人心。中心上下要立足本职工作,凝心聚力,务实笃行,坚守学术话语权阵地,不断提升办刊质量。张红霞在随后的发言中指出,我们要配合学校的大目标,明确中心的目标方向,高标准、严要求,用勤奋和汗水共同推进各项工作。

    会议最后,冀伦文还对政治理论学习、推动“五卡五星”支部建设等党务工作进行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