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期刊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06 09:04:08  浏览次数:

 115日下午,期刊中心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议。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冀伦文及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冀伦文主持。

   会议首先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随后由冀伦文进行总结发言。冀伦文在发言中指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专题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强调了十三个显著优势,明确了十三个决策部署,高瞻远瞩,鼓舞人心,对巩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充分展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优越性、指导全党全国人民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等方面都具有深远的意义。冀伦文要求各刊要要将学习与工作实践相结合,明确职责,突出制度建设的重要性,不断优化审编校流程,加强对学术不端的审查和认定工作,增强版权意识,不断提升各项工作的规范化、科学化水平。

   会议结束后,与会党员召开了接收预备党员大会,冀伦文还对近期的支部工作进行了部署,明确了工作要求和工作重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