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期刊中心工会小组举办 “喜迎三八节,厨艺大展示”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13 09:36:11  浏览次数:

    为了迎接2018年“三八妇女节”期刊中心工会小组举办了“喜迎三八节,厨艺大展示”活动。在活动中同志们不仅展示了各种厨艺,还交流了各项厨房生活小技能,彼此间进一步增进了解了,加深了友谊。

    三月八日下午在期刊中心1411会议室,同志们欢聚一堂,纷纷从家里带来了活动中将要用到的食材。本次活动分为两个环节,集体包“三色”水饺和各自准备拿手菜。在包饺子的过程中冀伦文主任拿出了提前准备好的一袋5角硬币和大家一起包在了若干饺子中,临时又添加了个小游戏,谁吃到硬币谁在微信群里发红包,最后,吃到硬币的同志们都按照游戏规则发了红包,掀起了今天活动的小高潮。

同志们在一起包“三色”水饺

高校社科版编辑部王晶冰老师的拿手菜“腐乳扣肉”,味道正宗极了!

菜品已齐,只等水饺!

    本次活动得到了中心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同志们的积极配合,顺利举办、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