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中心举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我省重要讲话学习贯彻落实会
发布时间:2017/07/02 09:54:41  浏览次数:

2017年6月30日下午,中心召开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我省重要讲话精神。由张红霞副主任主持会议。

张红霞主任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的报道录像,并传达学校要求,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抓好贯彻落实。她要求,要把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与党的建设、作风建设紧密结合起来,营造踏实奉献、苦干实干的良好氛围。

接着,冀伦文主任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与全体老师分享,他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山西发展的关键时期深入我省视察,访农户、察真贫,进企业、话创新,瞻仰革命旧址,看望老战士,处处体现了对山西这块红色土地的深厚感情,对山西人民的深切关怀。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对山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和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山西政治生态已经由“乱”转 “治”,山西发展已经由 “疲”转“兴”,极大增强了全省人民的奋进信心。之后,冀主任简要介绍有关中共中央政治局6月28日召开的审议《关于巡视31所中管高校党委情况的专题报告》的内容和传达了近期学校有关文件精神重点强调要确保高等教育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健康发展,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

最后,冀主任要求全中心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做好各项工作的根本保证,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紧紧抓住机遇,勇于改革创新,果敢应对挑战,善于攻坚克难,扎扎实实做好期刊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