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中心举行“三八”妇女节教职工素质拓展训练活动
发布时间:2017/03/10 20:23:22  浏览次数:

                               中心举行“三八”妇女节教职工素质拓展训练活动

为了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响应校工会的号召,期刊中心工会在39日下午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素质拓展训练活动。素质拓展训练是一种以提高心理素质和团队凝聚力为主要目的,兼具体能和实践的综合素质教育,它以运动为依托,以培训为方式,以感悟为目的。活动内容主要有开营团建、挑战150、达芬奇密码和花开花落+结营。

期刊中心17名教职工分为两组进行PK,通过起队名、画队徽、选队长、喊队训、唱队歌等形式,打破团队成员的陌生与隔阂。在拓展体验过程中,每位队员积极参与,迎难而上,大胆挑战自我,队员之间则相互加油鼓励,在欢乐与比拼中提升了团队凝聚力。短短半天的体验式户外拓展实践活动结束后,大家共同分享了成功的喜悦和挑战的激情。谈到这次活动的体会,教师们说,“通过这次活动,大家的集体荣誉感被大大地激发”;“欢畅的笑声,久违的童趣又回来了”;“这是女神节收到的最好的礼物,我们重返十八岁,依旧是早上八九点钟的太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