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信息
太原理工大学图书信息党总支科级干部选任工作方案
发布时间:2020/05/20 18:03:11  浏览次数:

根据《太原理工大学科级干部调整和补充选任方案》文件精神,结合党总支的工作,拟面向全校公开选任《山西高等学校社会科学学报》编辑部主任1名,特制定方案如下。

一、基本条件

参照《太原理工大学科级干部调整和补充选任工作方案》执行。

二、资格条件

参照《太原理工大学科级干部调整和补充选任工作方案》执行。

三、岗位条件

学校在岗在编人员,身心健康,热爱科技出版和编辑事业,具有较强的文字处理能力及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具有良好的组织能力、沟通能力和团队精神,并对《山西高等学校社会科学学报》相关的学科和专业知识有一定的了解,能够按时完成《山西高等学校社会科学学报》的出刊任务。具有硕士及以上学历、有一定的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四、选任时间及程序

      1.5月20日-21日   报名(地点:图书馆后楼201办公室,联系人:安蓓,电话:6018444)   

        2522           资格审查

      3.5月23日-25日  在党总支所辖工作范围内及科学楼14层通知通告栏公布符合条件的人员名单

 4526-27     民主推荐

 5528          确定考核对象

 6529-31     组织考察

 761            酝酿建议人选

太原理工大学图书信息党总支委员会

2020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