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信息
期刊中心多措并举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11 16:37:56  浏览次数: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期刊中心高度重视,及时传达党中央、国务院、我省及学校有关疫情防控的各项决策部署,从思想上不断提升认识,从行动上加强落实,多措并举,科学防疫。

中心通过“学习强国”和微信、QQ等平台发布预防知识及党中央的相关决策部署,在通过微信进行健康报告接龙时以开场白的形式从不同侧面、通过不同内容反复多次传播防疫知识,提升全体职工对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据不完全统计,在疫情期间,中心人员在“学习强国”的学习积分基本达到2000分以上。全面复工后,中心在严格控制会议数量和时间的基础上,还通过干部教师大会、编辑部主任会议等对相关防疫知识的学习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

   中心将学习培训的成果应用于工作实践,要求职工按照“两点一线”承诺书的要求,切实做好自身和家人的防护工作,定期不定期对工作区域进行消毒,并为每位职工购置了消毒液、免洗消毒洗手液等消杀用品,努力为职工营造安全的工作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