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信息
期刊中心召开干部教师大会
发布时间:2020/03/09 15:46:37  浏览次数:

 36日上午,期刊中心召开干部教师大会,宣布班子负责人任职决定,图书信息党总支书记弓培林、中心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全体职工参加了大会,会议由期刊中心主任冀伦文主持。

 弓培林首先宣读了校党委关于任命梁继武同志为期刊中心副主任的决定,并介绍了梁继武的工作简历。梁继武随后进行了表态发言。他表示,非常感谢校党委的信任和组织部门的培养与教育,新的工作岗位面临的是一个全新的领域,也是对自己的激励与鞭策。今后,要勤奋努力,统筹谋划,廉洁自律,担当作为,与班子成员精诚团结,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冀伦文在发言中表示拥护校党委的决定,热烈欢迎梁继武同志来期刊中心工作。新的领导班子将与中心全体职工一起,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将出版工作抓紧抓好。近日,教育部、科技部发布了一系列事关期刊改革发展的重要政策性文件,科研成果评价和期刊评价将会迎来重大变革。面对新的要求,我们一方面要继续坚持“内容为王”的原则,做好出刊工作,另一方面要随时关注学术界和期刊界的变化和发展趋势,充分利用互联网,多研究、多讨论,明确工作思路和方法,不断提升办刊水平。

    弓培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梁继武同志先后经过多个岗位的锻炼,还有扶贫工作的经历,政治站位高,工作能力强,充分体现了校党委对期刊工作的重视。希望梁继武同志能够勇于担当,加强调研和沟通交流,尽快熟悉期刊业务,把握期刊工作特色,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期刊中心在意识形态工作、一流期刊建设、学术水平评价及防范学术不端等方面任务艰巨。随着教育部、科技部等部委对期刊的改革性文件出台,期刊中心的发展既有机遇又有挑战,既有压力又有动力。期刊中心全体同志要齐心协力,认真完成2020年各项工作任务,并坚持“开门办期刊”,加强对外交流,将期刊办出层次、办出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