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信息
梁卫国副校长深入期刊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8/11/16 15:24:04  浏览次数:

        11月15日下午,梁卫国副校长深入期刊中心调研指导工作,期刊中心主任冀伦文、副主任张红霞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冀伦文首先传达了我校领导班子成员分工的有关文件精神,期刊中心工作由梁卫国副校长分管。随后,我校主管主办的五个学术期刊的编辑部主任分别汇报了每个期刊的基本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努力方向。在汇报过程中,梁卫国就争取优质稿源、改善版面设计、提升期刊影响因子、自媒体平台建设以及如何进入EI和CSCD数据库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深入了解,并有针对性地进行了相应部署。

    听取汇报后,梁卫国对期刊中心的各项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五个学术期刊办刊思路明确,定位合理,反映了山西的区域特色和学校特色。今后,要坚持“一流学校要有一流期刊作支撑”的工作理念,进一步扩大对外宣传,发挥主编作用,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把好每篇文章的质量关,不断提升办刊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