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信息
期刊中心召开开展师生员工身边腐败和 不正之风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8/05/17 11:14:33  浏览次数:

    5月14日下午,在中心会议室召开师生员工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中心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由中心主任冀伦文主持。

    会议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委吴玉程同志在学校关于开展师生员工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专项整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学校党委的部署方案,并对中心开展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

    冀伦文主任要求中心全体教职员工要加强学习,提高对此次专项整治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在上级党组织的领导下,优化工作环境和秩序,让风清气正成为常态。在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中,要坚持党的领导、坚持群众路线、坚持挺纪在前、坚持标本兼治四个原则;要注重专项整治工作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中心“三基”建设结合起来,与学术期刊的学术话语权阵地建设结合起来。

    会后,又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着重强调了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对党员在此次整治工作中提出更高的要求,要在打通全面从严治党“最后一公里”,促进期刊办刊水平不断提高上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学校“双一流”大学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