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信息
李晋平副校长莅临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6/11/21 18:25:00  浏览次数:

  2016年11月18日上午,副校长李晋平教授莅临中心调研并指导工作。

  在认真听取各个编辑部汇报后,李校长指出,学校主办的期刊是学校发展的窗口之一,不仅很重要而且发展的空间非常大,是学校综合软实力的体现,中心新的班子要提振信心、追求卓越。现在我们主办的期刊与国内高水平大学相比还存在三个问题。一是精品不多、经营意识不强,特色不够鲜明;二是对期刊的功能认识与学校的发展还有差距,增值功能、外扩功能发挥不够;三是编辑出版的现代化、信息化问题还没有很好解决。他说,期刊特色的形成往往与痛苦相伴随,要把办刊思想落实在具体的办刊过程中,抓住期刊的生命所在,在选题策划、组稿约稿、学术会议上下功夫。

  他强调,中心要认真落实学校二次党代会精神,对标学校“双一流大学”建设发展,查找存在的问题。当前要重点做好5个期刊的编委换届工作,确定未来三年发展的思路和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