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信息
中心举办全体教师集体政治理论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7/04/01 18:39:00  浏览次数:

                                                        中心举办全体教师集体政治理论学习会

2017330日下午,中心召开全体教师政治理论学习会。冀伦文主任主持会议。

本次政治理论学习会分为两个部分,一是学习领会学校的最新文件和精神,二是贯彻学习今年两会精神。会议首先就学校党委会议纪要和校长办公会议纪要的主要内容进行了传达,共同学习了今年党政工作要点,明确提出要坚持不懈抓好理论学习,贯彻落实上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将学习提高作为中心自身素质提升的有效途径。并强调,着重落实好“一流大学要有一流期刊作支撑”的工作理念,扎实办好每一期刊物;着重做好学校“115周年”校庆活动的“期刊与学科建设发展”主论坛、分论坛,坚定冲击“双一流”的决心和信心。

会议集中学习了李克强总理在今年“两会”上所做的政府工作报告等精神。在学习讨论中,大家一方面高度认同过去一年我国所取得的可喜成就,另一方面也从经济、政治、文化等方面客观、深刻的分析了我国目前所面临的国内外问题和困难。认为今年的“两会”实事求是的总结了一年的工作,让人民有切实的获得感,对新的一年的工作部署感到充满信心。大家表示对“两会”期间代表们关注的重大问题和总理报告中强调的重点要点,要在办刊过程中体现最新的研究成果,发挥好期刊的作用。

最后,冀主任要求所有同志通过学习提高认识,切实做到思想上拥戴核心,政治上维护核心,行动上紧跟核心。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制度执行,把学习的成果体现到日常工作实践中去,进一步提振精气神、展示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