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信息
《化工进展》编辑部主任黄丽娟莅临期刊中心
发布时间:2017/06/23 10:40:36  浏览次数:

          近日EI收录期刊《化工进展》编辑部主任黄丽娟莅临期刊中心,并在太原理工大学副校长、《煤炭转化》主编李晋平,中心主任冀伦文和《煤炭转化》编辑部主任刘改换的陪同下,参观了期刊中心,在会议室就期刊的发展问题进行了交流。《煤炭转化》编辑部编辑牛晓勇和尚利娜也参加了会议。

    

会议期间,冀伦文主任介绍了中心的机构及编辑队伍组成,重点介绍了《煤炭转化》冲击EI数据库的目标。刘改换主任介绍了《煤炭转化》期刊的基本情况,对“如何进入EI数据库”提出了具体问题。黄丽娟主任从期刊的分类和主办单位角度,以及如何在形式和内容上冲击EI等进行了详细解答。会上还讨论了与煤化工专业委员会合作事宜。黄丽娟主任介绍了煤化工专委会秘书处的渊源及发展规划。李晋平主编提出了与其共同合作创办高端煤化工论坛的意向。最后,黄丽娟主任介绍了《化工进展》编辑部的基本情况和人员组成,重点讲解了在组稿约稿方面的经验。                 

       

黄丽娟主任此次莅临中心,为中心的发展带来了新的思路,希望今后能与《化工进展》共同发展,共创辉煌!

(编辑:尚利娜;校对:牛晓勇)